新晋居民_159357919

大家好,我叫哑巴,小名叫不知道

周末的时候复阳,虽然不及第一次阳的千万之一,但也够让我到濒死状态了,一直到星期天晚上好了点,作业就没怎么动,就更别说复习了,而找厚涂Or伪厚涂资料去学习重画就更不可能了(详情见上一篇),但刚刚好,第二节课生物老师抽查要求自由背诵的内容,连抽了几个年级前几的都没回答完整,就很生气的点了我名字,一幅“如果你今天也答不上,我就哄不好了,你们全班都要遭”的样子,人的潜能是被激发出来的,脑海里居然浮现出了小学她教我时对我说的这段内容(今初二),很可惜我的声音太哑,他没听清,答案作罢,不过在他还有耐心抽最后一个同学,以至于我有机会澄清,到了下午第二三节课又莫名其妙的在哭,什么也背不进去,一节体育(自习),一节历史,洪水一样止不住,哭了两节课,最后头晕了,眼睛肿了,搞了好久才止住,怎么说呢不知是幸运还是不幸没有人发现(不过主动寻求了朋友的帮助,但是大家更急于历史,这当然是理解的,还有一点很安慰人的,虽然后面的同学也很着急背历史,但一直在用手拍我的背安抚我)且刚好赶上下节英语课,不过很险好几次在英语课上差点又没忍住,英语课后又被通知不交周末书法作品或手抄报不让放学,好不容易熬到成功放学后,又听到在明天下午之前必须交出一件环保题材的衣服(班上活动),而今天的作业又刚刚好比往日多亿点,但是我还要补周末的作业,复习呢?我不知道,但是不复习的结果我知道我一定会死的很惨,因为星期三星期四要月考,而我前面本来就学的不咋的,听听不进去,又很久没复习前面的了

评论(1)

热度(3)